頂呱呱X 美國功夫茶強勢回歸 花蓮複合店大排長龍

民宿首頁 » 民宿旅遊, 花蓮市郊旅遊

頂呱呱X 美國功夫茶強勢回歸 花蓮複合店大排長龍

台灣炸雞品牌頂呱呱2018年正式插旗美國紐約,與全球擁有近250間手搖飲品牌「美國功夫茶Kung Fu Tea」合作(以下簡稱美國功夫茶),推出經典組合「炸雞配珍奶」,讓紐約客瘋狂著迷。今年5月在台北東區開設第一間「炸雞配珍奶」複合概念店,並迅速於6月開設新莊店!在東台灣的鄉親們期待之下,於上個月20日頂呱呱45歲生日當天進軍花蓮,在台鐵花蓮新站開設全台第三間複合店,引爆排隊熱潮。

頂呱呱這次攜手好兄弟美國功夫茶,把新型態的複合店帶到花蓮,就是要讓在地朋友一起體驗席捲美國的「炸雞+珍奶」超完美搭配,連希拉蕊、亞瑟小子喝了都說讚,這滋味當然不能錯過!

花蓮店開幕至今已經十多天,除了過往旅客購買,花蓮在地人也會專程前往選購,到了用餐時間就會大排長龍,想吃就得早點去。

頂呱呱進軍花蓮,這次攜手好兄弟「美國功夫茶」一起,把最新型態的複合店開到花蓮,讓花蓮人超期待!

除了薄皮炸雞、呱呱包、地瓜薯條這些經典款的人氣餐點,雞肉漢堡同樣超人氣,搭配薯條、功夫茶飲就是美味的速食餐點。

頂呱呱X美國功夫茶 花蓮車站店
營業時間:10:00-22:00
地址:花蓮市國聯一路100號(花蓮新站 洄瀾廣場)
電話:03 831 20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