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花蓮當野猴子-親子戶外體驗

民宿首頁 » 花東縱谷旅遊

到花蓮當野猴子-親子戶外體驗

野猴子探險森林,是台灣唯一的生態探險互外體驗區。


慢慢走上山,空氣中飄來陣陣的香草味,原來是在大鍋子內燃燒半乾的樹葉,加上香茅提煉的精油,用來驅蚊及小蟲,這真是個天然的好方法。


穿著長褲長袖上衣保護好皮膚,接下來是教練教導大家安全裝備的穿法,安全帽確實戴穩,再戴上布手套,就著裝完成。


教練細心的解說遊戲規則,以及應注意的事項,希望大家能玩得很盡興又平安。

由教練先示範一次,隨後展開樹上探險旅程,大家在尖叫聲中開始體驗第一次的滑行,咻一下享受極限運動的快感,感覺好威風,迴盪在山谷裡的尖叫聲還真響亮,還沒有輪到的人都在一旁哈哈大笑。


空中吊橋難度不高,但腳步還是要踩穩,在樹冠間移動慢慢通過,其實由上往下看還是會有點膽顫心驚。


高空繩索走路就有點挑戰性,左右腳掌往外,外八字形一步步按照教練引導,即可安全過關。


經過一連串走索與攀爬,真的太害怕的人,可以在「後悔平台」先下山,但對於後悔想先離開的人,教練還是會用鼓勵話語,鼓勵大家繼續下去,因為離終點不遠了。


中場休息時在野蠻咖啡有提供免費的飲品及餅乾,補充體力後再出發。


接下來就是幾條順暢的滑索,滑下來的過程中可以眺望青山與河谷平原,在樹梢上欣賞茂密的森林,與大自然融合在一起,享受當野猴子的樂趣,練膽量也練自信。


活動結束後跟教練道謝,感謝教練一路保護大家,讓活動在歡笑與尖叫聲中完成,盡興的邁開輕鬆的步伐回家去。


歡迎跟我們民宿預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