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秘境體驗餐廳-艾斯可菲秘境私廚

民宿首頁 » 花東縱谷旅遊

花蓮秘境體驗餐廳-艾斯可菲秘境私廚

小英總統也愛的美食,艾斯可菲秘境私廚,秘境體驗餐廳 。

清幽寬廣的戶外環境,讓客人可以在用餐前或用餐後漫遊,享受一下片刻的寧靜。


半開放式的料理台,讓客人在用餐的片斷還能欣賞煮廚做菜的英姿,拉近了與食客之間的距離。


明蝦沙拉,外層用馬鈴薯圈起來,用透明的玻璃器皿盛裝,感覺很活潑。


新鮮的生魚片吃起來古溜古溜的。


荷葉味噌魚,用米酒下去調味,魚肉吃起來QQ甜甜的,連骨頭都有湯汁可以吸。


烤椒鹽羊肋骨,肉質細嫩,滿口流汁。


烤牛肉自製麵包,份量很大,肉汁流滿盤,搭配起司內餡牽絲,百分百好吃又營養。


熔岩巧克力蛋糕,一切開就爆醬,吃起來熱熱的,整個人都陶醉在濃情裡。


林主廚16歲進入台北國際知名飯店學習,主修歐式料理,對於料理的熱愛使他堅持,慢慢成為可以獨當一面的師傅。


愛上花蓮的林主廚決定創業,以異國料理的方式結合台灣道地的食材,將最美味的餐點呈現在饕客面前。


用心的無菜單料理須二天前預約,林主廚將用他多年所學,以驚喜的美味打開花蓮人的國際味蕾。


地址: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橋下105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