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六十石山-縱谷金針花季

民宿首頁 » 花東縱谷旅遊

2021六十石山-縱谷金針花季

六十石山,一座能滿足你有得吃、有得玩、有得拍的金針山,現在賞花正是時候。


每年八、九月份是花蓮的金針花季,目前六十石山的金針花開始大爆發了,賞花期延續到9月中前,讓縱谷的秋天增添亮眼的金黃色彩。


民以食為天,還沒賞花前,先來個金針花冰淇淋、炸金針解解饞。

有陽光的地方一定要來個冰淇淋,金針花冰淇淋濃郁鮮甜,吃得到金針花軟軟的口感,奶香與金針的相遇真消暑。


炸金針的麵皮酥脆,金針花軟軟香香的,撒上胡椒鹽,一不小心就把一包炸金針吃完了,只好再買一包囉!真是好吃又營養的點心。


六十石山最高點忘憂亭,溫度涼爽,居高臨下俯瞰金針花田,真是令人嘆為觀止,寬闊的視野,讓人感覺心曠神怡,舒暢百分百!


朋友們把握一年一度的花期,一定要朝聖的天使花毯,一生必定要造訪一次,忘憂仙境東台灣。


一起來感受陽光與金針花相互輝映的魅力,也告訴大家你在金色仙境的哪一個角落~
建議停留時間1.5-2小時。


金針花季的交通資訊-
1.開車:採單向上下山方式,從台9線293km處的竹田村進入,下山依照景區路線引導往阿眉溪東里村的方向。
2.騎車:從台9線293km處的竹田村進入,原路下山。
※以上資訊僅供參考,以現場為主
花季資訊請見花蓮縣富里鄉農會 和 愛。稻鎮 玉溪地區農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