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11日台東揭幕,全球唯一,希望升空!

民宿首頁 » 民宿旅遊, 花東縱谷旅遊

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11日台東揭幕,全球唯一,希望升空!

眾所期盼的「2020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」,昨(11)日於臺東縣鹿野高台正式開幕,成為2020年目前全球唯一正常辦理的熱氣球嘉年華活動。熱氣球嘉年華開幕與晚上的光雕活動有超過兩萬名觀眾參與盛會,鹿野高台的天空再度呈現繽紛色彩。

昨日開幕儀式中,共有19顆進行展球,消弭了大眾之前對於國外球無法如期展出的擔憂。而旅客必追的經典畫面「萬球齊飛」,更是讓現場上萬名前來見證的民眾及工作人員,同聲發出讚嘆與喝采。

一顆顆色彩繽紛的熱氣球陸續昇空,自由翱翔在鹿野地區一望無際的綠意及藍天之中,在國際疫情尚未解緩的此時,這美麗到幾乎不真實的景緻,為長達51天的2020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揭開精彩序幕。

臺東縣長饒慶鈴於致詞時表示,目前臺灣疫情趨緩,遊客大量進行島內出國報復性旅遊,有些人認為熱氣球嘉年華此時開幕應該十分正常。「但其實熱氣球嘉年華是這半年臺灣第一個國際性活動,非常歡迎大家在活動期間到台東做客,坐在大草地上欣賞熱氣球升空,感受幸福、熱情的台東。

台東縣交通及觀光發展處長余明勳表示,今年有28顆來自美國、荷蘭、法國、日本、巴西、墨西哥、英國的造型熱氣球,昨天開幕儀式上,國內也有11顆造型球上場,其中包括首個經民航局認證的「台東一號」熱氣球。

另外首場熱氣球光雕也將在今晚登場,後續光雕活動除了延續歷年場地鹿野高台、三仙台、太麻里曙光園區及知本溫泉區輪番上演外,今年首次挑戰有台東「黑森林」之稱的台東森林公園,進行一場光之與森林的熱氣球協奏曲。


「2020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」於7月11日至8月30日,連續51天於鹿野高台登場,除了超人氣的熱氣球國家隊,預計將有28顆國外造型球來到臺東,也有近20位的外籍飛行員自願接受隔離抵臺值勤服務,搭配7場臺東最美星空音樂會與8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,從白天到夜晚,將與民眾一起希望升空,享受最正能量的旅遊時光!

2020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:balloontaiwan.taitung.gov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