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紅面鴨FUN暑假

民宿首頁 » 民宿旅遊, 花東縱谷旅遊

2020紅面鴨FUN暑假

台知名的「紅面鴨FUN暑假活動」8月1日起盛大登場,高達15公尺的福氣鴨與幸福鴨,帶領15隻可愛的小鴨齊聚鯉魚潭亮相,邀請各位鄉親共同「轉動好運氣」,會場設置的互動高柱噴泉遊戲也能讓民眾盡情舒壓。

夜間主秀以花蓮在地人文「淨、境、靜、勁」為表演主軸,媲美國際級的「水上百老匯」輪番登場,周六更加碼舞台特效煙火,以及每晚的「幻彩光影水舞」搭配全新爆破噴泉及40米水柱讓民眾欣賞光與水的璀璨畫面,而周五、六、日更是推出趣味的親子活動,歡迎全國鄉親來花蓮FUN暑假。

紅面鴨開幕晚會訂於8月2日隆重開幕,現場將發放888份紅面鴨限量禮,民眾可在晚上6點於會場服務中心排隊,6點30分開始發放,另開幕日亦誠摯邀請開場嘉賓「排笛王子-張中立」與花蓮學子進行合奏,當日更量身打造「水上百老匯-精華版」,開幕星空秀更是創造美麗震撼的視覺享受,讓參與的民眾欣賞音樂、視覺、聲光、水舞等夢幻演出,展現在地藝術文化之美,在夏夜星空及水面光影的照映下,為鯉魚潭帶來不一樣的流星花蓮。


觀光處副處長張志翔表示,今年的紅面鴨FUN暑假活動從白天到夜晚,將帶給民眾全新多元豐富的節目,精采可期。現場更有花蓮傑出藝術家聯手彩繪的「鴨鴨藝起來」,結合地理特色及人文風情,以藝術家們擅長的手法、眼中的花蓮為紅面鴨打造出匠心獨具的新裝,絕對值得大家放慢腳步細細欣賞!

晚間繽紛絢麗的光廊步道、結合科技的「超萌3D紅面鴨浮空投影」、「月光鞦韆」及「夢幻水母」等,讓會場更加星光閃耀,營造出浪漫的仲夏夜。

疫情舒緩後觀光回溫,國人以旅遊來紓解長達半年的緊張壓力,花蓮是安心旅遊的最佳選擇,歡迎全國各地的民眾,倘佯在好山好水中,來花蓮大口呼吸,轉動好運氣。

今年花蓮暑假也舉辦多項活動,有「夏戀嘉年華(8/25-8/29)」、「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暑期水上樂園(7/18-8/30)」、「客鼓鳴心鼓王爭霸戰(8/1-8/2)」、「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(8/21-8/23)」、「金針花季(8/1-10/15)」等活動,花蓮縣政府更加碼推出「玩花蓮、抽豐田」活動(6/20-11/15),旅客不論參加旅行團或自由行,只要在花蓮合法旅宿業住宿,並上活動官網登錄相關資料,即可參加抽獎,將豐田汽車開回家!歡迎大家一同來花蓮度過充實難忘的暑假。

更多活動內容請詳:
紅面鴨活動官網 http://www.happy-duck.com.tw/
玩花蓮 抽豐田活動官網 https://trip.hl.gov.tw/
花蓮觀光資訊網 http://tour-hualien.hl.gov.tw/
花蓮觀光粉絲團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ltour/